卫生管理系寒假前后重点工作安排

作者: 时间:2019-01-04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寒假前后重点工作安排

寒假将至,卫生管理系协调教务、学工及办公室工作后,将寒假重点工作安排如下:

1、深入学习宣传党的理论知识。组织全体党员继续开展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通过微信、网络等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2、做好组织生活会筹备工作。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明确整改方向,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3、加强安全和文明教育。积极提倡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教育师生员工要坚持勤俭节约,防止铺张浪费,严禁参加赌博、封建迷信及其他不利于身心健康、不利于社会稳定的活动。加强学生防传销、防网络诈骗的宣传教育,对防电信诈骗教育再安排、再部署。

4、做好学生离校及返校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的精神,根据学校时间安排,做好学生离、返校的各项教育管理工作。做好宿舍、教室的检查、查封。

5、要求教师做好专业课程的学习与备课。为保证教师教学质量,卫生管理系要求教师在寒假期间对下学期所教授的课程内容进行的学习,制定授课计划、教学大纲等,并计划于开学前一周进行系部听评课活动,使教师相互学习,互相借鉴,提前进入教学状态。

4、继续推进“教、学、做”一体化模式。召集教师讨论新的教学思路,制定实施方法,并将任务分配到个人。

5、筹备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利用寒假时间培训学生,选拔参赛选手。

6、完成各类教学任务。组织好学生期末考试组织和教师监考工作,按时间节点完成试卷批改、成绩录入等工作。

7、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教师对实验室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包括学生用机的运行情况、实验室门窗、线路安全,做好防火、防盗、防漏水的工作,确保假期安全。

8.认真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安排好办公室值班人员和领导带班,严格按照值班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中间脱岗,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卫生管理系

201913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