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财处关于办理2019年年终决算停止报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计财处关于办理2019年年终决算停止报账的通知


各处(室)、系(部、院)、图书馆、服务中心、附属医院:

感谢各部门一年来对学校财务工作的支持与帮助。时值年末,2019年度财务决算在即,为了如实反映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状况,加快支出进度,特通知如下:

一、报销截止日为1225日,之后不再办理报账业务,望各部门通知相关人员,抓紧时间办理。

二、凡领用票据的部门,务必于1225日前办理结算及缴销手续。

三、服务中心、一、二、三附院等四个独立核算单位应于1213日前到计财处结清往来款项。

四、资产管理部门(总务处、设备处、图书馆)做好年终清查及盘点工作,及时与计财处进行对帐,做到帐帐、帐实、帐物相符合。

五、请近期使用公务卡结算的教职工注意公务卡还款时间,可先行垫付还款避免逾期,报账后结算款仍支付到公务卡账户,教职工确认公务卡无欠款后可将额度外的“溢存款”取出。

六、2019年度因实施新的政府会计制度,年末结账工作量较大, 2020年度报销时间另行通知。

请大家相互转告,提前做好相关准备。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知。

计财处

                               2019129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