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6-07 点击数:


关于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党组织:

    接省、市委组织部通知,要求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百万党员消费助农”活动。请认真领会精神,抓好工作落实,重点把握以下三点实质内容:

一、活动意义重大深远。开展消费助农,是推动农产品上行的扎实举措,是当前正在进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个有效载体,对促进脱贫人口稳定脱贫,支持脱贫地区乡村特色产业发展壮大具有重要意义。

二、开展方法简便明确。上级指定了5个网上购买平台为本次消费助农的直接通道,各位党员同志只需点击进入,进行“点对点”精准对接,购买心仪产品,即为巩固我省脱贫攻坚成果贡献了一份力量。(上级指定的网上购买平台名单附后)。

三、切实做好组织引导。各基层党组织要本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效措施,大力引导有消费能力和消费意愿的党员参与到活动中来,切实营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浓厚氛围,以促进乡村振兴的实际成效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附:上级指定的网上购买平台名单

                                                  校党委组织部

                    2021年63


附:

上级指定的网上购买平台名单


河南消费惠农网:www.hnxfhnw.com

网:www.yufuwang.cn

城:www.hnxfsc.cn

伏 牛特 产 网:www.fntcw.cn

驿 城 富 农:www.ycfn.com.cn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