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08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弘扬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激励广大师生增强爱党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以“弘扬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广泛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

112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长征精神的当代意义”专题学习研讨,引导广大党员全面深入理解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现实意义,牢牢把握弘扬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的方向和遵循,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117日晚上,卫管系承办了我校第六期道德讲堂,本期道德讲堂以“坚定理想信念  传承长征精神”为主题,通过讲故事、诵经典等环节,同学们重温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光荣历程,学习了红军英勇顽强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学习中发扬不怕吃苦、无私奉献、团结务实的长征精神,将长征精神当成一种信仰,走好人生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国梦、医专梦而努力奋斗。

卫生管理系党总支组织了教师“永远的长征——党建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学习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知识以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组织了“纪念长征、共筑未来”为主题的学生PPT制作大赛,引导学生把爱国主义与专业学习相结合,坚定学生的理想信念。卫管系党总支还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观影活动,为学生放映了《四渡赤水》、《大渡河》、《飞夺泸定桥》、《我的长征》等电影,通过观影,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深受感染,伟大的长征精神不能丢不能忘,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往开来,弘扬和发扬老一辈革命者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此次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系列活动激发了师生心中的爱国热情,为建设文明校园,培育优良校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将继续把新时代的长征精神发扬光大,凝神聚力,锐意进取,走好新时期的长征路,为深化学校改革贡献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长征胜利80周年\IMG_20161109_195932.jpg


说明: E:\系活动\2016.11.8道德讲堂\照片\mmexport1478566335974.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长征胜利80周年\IMG_20161108_171543_1.jpg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