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2019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3-28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2019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卫管网络党总支于327日下午,在1号教学楼3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文件。卫管系、网络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卫管网络党总支书记孙智蔚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全新明在我校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做的《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党建引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发展高质量》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常梦星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书记张国良同志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孙智蔚书记对卫管网络党总支2018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要求在2019年要突出重点、扎实做好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时刻抓理论学习不放松。二是全方位抓党总支建设上台阶。三是持续抓党风廉政建设扬正气。四是多角度抓创建工作显特色。同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廉洁树志,以师德立身,自觉抵制社会不良风气,拒绝身边“微腐败”,以过硬的师德师风赢得社会赞誉,以不忘初心的信念继续前进,推动卫管系和网络中心的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