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涵,71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孙智蔚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气势磅礴、催人奋进,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实践中肩负起自身职责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谱写新篇章。

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庄严宣告,紧紧围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牢把握“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从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心潮澎湃,我们一定要听党话,跟党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