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学管支部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29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增强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428日下午,卫管网络学管支部开展讲党课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常梦星讲党史《峥嵘百年光辉历程》。

常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不懈奋斗史,为什么要学党史,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给我们的深刻启示以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四个方面讲述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他指出,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一部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理论创新史,一部保持先进性纯洁性的自我革命史,贯穿着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彰显着中国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精神特质。

学党史,悟思想,学管支部通过讲党课活动,希望党员同志从党课中吸收党性营养,汲取奋斗的前行力量,树牢服务师生意识,增强行动自觉,肩负起教育工作者的时代使命。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