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组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组织学生参加第四届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对抗大赛河南省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与对抗大赛、“强网杯”全国网络安全挑战赛,通过以赛促学,提高学生专业素养。511日下午,卫生管理系组织18级网络班全体同学参观了南阳医专一附院信息科,通过实地考察,学习交换机,路由器,网卡等设备的用途,了解医院信息技术发展成就。通过亲手操作系统,学习和使用收费管理运行流程、电子病历使用流程等。512日上午卫生管理系组织师生志愿者在校食堂门口举行了“电脑义诊”活动。活动主要是为同学们解决电脑硬件和软件两方面的问题,包括:机箱内部除尘、电源除尘以及硬件维修,病毒查杀、系统安装、系统优化、硬盘分区、驱动安装、系统故障排除等。通过志愿服务活动,拓宽了志愿者们的综合素质,更培养了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与服务交际能力,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除此之外,卫生管理系还制作了宣传横幅;以职业教育活动周标示及口号为主题制作板报,宣传方针政策;以卫生管理系优秀教师刘建东、优秀毕业学生为典型宣传职教故事。

制作了《迎新中国七十华诞,展职教时代风采》的新媒体推文,发布在“南医卫管系”微信公众号上;发布《彩虹人生——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推文,介绍卫生管理系八名优秀毕业生在校及毕业后取得的优异成绩,宣传我系职业教育攻坚以来的职教发展成果。

本次职业教育周卫生管理系开展的各类活动教师参加100余人次,学生参加500余人次,实现了活动周期间“天天有活动、处处有看点、人人有收获”的目标。 

 


119B2

 

2BB61

1F43A

2426D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