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5-31 点击数:

2019年5月30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我校仲景西区一号教学楼104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2020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董菡主持。

会上,系主任阮耀强调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等,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刻苦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有效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融合,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他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遵守实习纪律,勤学善问,通过实习全面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努力为未来人生筑基。

系书记孙智蔚强调了实习期间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和风险防范,要求学生们注意乘车、住宿、用餐安全,防范网贷、传销、诈骗等,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她希望全体学生充分利用毕业实习这一历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好好学习,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系教务办主任姚玉献老师传达了学校实习工作相关文件,明确了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管理、实习安全和实习学习与考核等方面的要求。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