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4-16 点击数:

2020415日,卫管网络党总支全体党员通过钉钉平台在线召开年度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总支书记孙智蔚主持会议。

孙智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接着,系副书记常梦星带领全体党员集中重点学习了全书记在学校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最后,孙智蔚书记结合学校工作要求和我系工作实际,对卫管网络党总支年度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总体部署。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全书记讲话精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引领学校发展的高质量"作为2020年工作主线,把抓好党建作为办学治校的基本功,创新党建举措,落实党建责任,高标准完成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