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20191016日上午,卫管网络党总支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南阳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参观学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让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接受红色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收获信仰力量。

在庄严肃穆的瞻仰大厅内,在场全体同志向革命烈士像三鞠躬,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副书记常梦星的带领下,大家认真参观纪念馆,并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要在接受红色教育中讲好“四个故事”、牢记初心使命,并通过对照革命先烈检视差距不足,自觉把“思想上的洗礼”转化为工作上的动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红色基因的传承,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