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学习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根据校纪委要求,卫管网络党总支33日在系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传达六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会议由孙智蔚书记主持。

33日上午,卫管网络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带领全体支委成员共同学习了《坚定不移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提供坚强保障》和《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同时,她要求大家落实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把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作为加强干部日常教育和监督管理的重要举措。

33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党总支副书记常梦星领学了王毅同志在市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纪检委员何伟峰领学了《南阳市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办法(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最后,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对大家提出了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继续深入研读文件精神。二是结合本职工作学习好、贯彻好省纪委文件精神,自觉遵守党规党纪,改进工作作风,促进运用“第一种形态”常态化。三是把文件精神贯穿到年度工作任务中去,围绕学校和总支中心工作,为学校的两个高质量建设、“双高”建设与提质培优计划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