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530日晚,卫生管理系在主校区一号教学楼202教室召开由2019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参会人员有系阮耀主任及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和2019届全体毕业生。会议由系副主任常梦星主持。

会上,阮主任指出,毕业实习既是每位学生必须经历的一项重要实践课程,更是提升就业竞争力的重要途径,对顺利实现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要刻苦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水平;有效促进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融合,真正达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以致用。

孙书记指出,实践锻炼是大学生提高自身职业能力的重要环节,将理论与实践的统一起来才能学好专业本领。他希望全体学生充分利用毕业实习这一历练自我、完善自我的机会,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实习期间一定要遵守纪律,充分展示个人良好素养;善于沟通,妥善处理人际关系问题;注意安全,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常梦星副主任宣读了卫生管理系2015级优秀实习生名单。姚玉献老师传达了学校实习工作安排文件精神,明确了实习时间、实习方式、实习内容、实习管理、实习安全和实习考核等方面的要求。

最后,常梦星副主任做了会议总结。他希望同学们实习期间遵守实习纪律,勤学善问,做到三勤:手勤、脚勤和嘴勤。通过实习全面提升自身职业素养,努力为未来人生筑基,为卫生管理系增光,为南阳医专添彩。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