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2014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4-04-20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2014年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圆满成功

419上午,南阳医专2014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主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自全国各地263家医药卫生单位参加招聘会,提供了各种就业岗位8000多个。我系2014年共有卫生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34人,同学们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的同时,结合自身情况,合理选择单位后积极投递简历。

今年,我系的第一批毕业生面临就业,全系上下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做了大量工作,广泛联系省内外用人单位,对本次招聘会的相关工作做了周密安排,卫生管理系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都到招聘会现场进行指导,我系还专门组织了系记者站对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现场调研和采访,着重了解用人单位对我专业毕业生的岗位需求情况和对我系卫生信息管理专业毕业生的专业技能要求。

本次招聘会上,民权县中医院、民丰县人民医院、温县第二人民医院、新乡市残联康库医院、商丘市睢县乡镇卫生院,内乡县疾控中心、许昌岭云骨伤医院、新疆清河县人民医院等单位对我系毕业生有较大的需求,其中有几家单位提出急需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本次招聘会结束后,我系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