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单位招聘我系2015届毕业生

作者: 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4月18日上午,南阳医专2015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学校主校区篮球场隆重举行。全国各地多家医药卫生单位参加招聘会,其中有23家单位、70多个岗位招聘我系卫生信息管理和计算机网络专业的毕业生,2015届毕业生也积极参应聘,推荐自我。

  招聘会上,商丘市睢县卫生局尚亚镇卫生院、河南省淮阳楚氏骨科医院、新疆巩留县人民医院、浙江台州温岭东方医院、许昌岭云骨伤医院、南阳科健卫生科技有限公司、驻马店平玉县十字路乡卫生院、南阳油田疾控中心等二十多家单位对我系毕业生有较大需求,其中有几家单位提出急需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毕业生和实习生。至招聘会结束时,我系有多名同学与用人单位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依照目前形势,2015年我系毕业生就业率有望再次达到100%。

                                             2015.4.2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