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成功举办卓智科技网络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8-06-08 点击数:


68日上午,我系在一号学楼204教室举行了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专场招聘双选会。卓智科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驻南阳负责人李孟祥,卫生管理系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100余名学生参会。会议由系学工办主任何伟峰主持。

会上李孟祥向学生讲解了该公司发展状况和具体情况,并介绍了同学们最关心的发展机会和薪资待遇。卓智科技承担着我校校园网络的开发管理,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学生们进一步讲解了往年公司在我系招聘学生情况,减轻学生心理负担,鼓励学生就业工作。参会学生积极提问,用人单位耐心做答,现场热情高涨,最终8名学生与卓智科技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由于我系学生实习的特殊性,通过此次招聘会,实习期试用期工作地点在校园,进一步巩固了我系学生的专业所学与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掌握知识并不断完善,同时也拉开了我系2018届、19届毕业生就业招聘序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卫管系招聘会\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卫管系招聘会\2.jpg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