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成功举办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19-05-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5月15号下午,南阳点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系招聘,为此我系在104教室举办了2019届毕业生招聘会,卫生管理系负责人何主任,李俊杰辅导员及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招聘单位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其次向学生讲解了该公司发展状况和具体情况,并介绍了同学们的发展机会和薪资待遇,以及往年公司在我系招聘学生情况。参会学生积极提问,用人单位耐心做答,现场气氛活跃,并且多名学生与南阳点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初步就业实习意向。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希望同学们都能重视。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同时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