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系召开新学期就业创业工作会

作者: 时间:2019-03-29 点击数:

329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春期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孙智蔚书记主持。

首先,孙书记肯定了去年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她希望全体一线老师在新的一年里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针对我系学生少,开展各项活动阻力大等问题,要求辅导员及班主任探索新的学生管理模式,加强沟通,强化协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为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会上,学工办主任何伟峰对近期学生思想意识形态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位班主任切实落实好大学生征兵,毕业班学生就业等关系学生实际利益的工作,并详细解答了辅导员、班主任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最后阮主任对下一步学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教育方针,切实把学生管理工作转变为服务育人工作,并做到学生心里;二是要加强学习,研究工作方法;三是工作要务实,深入教室、宿舍,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心声,及时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抓实抓细,有针对性、讲实效的开展工作。


卫生管理系

姚银乐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