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疫情期间,卫生管理系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7日下午2点卫生管理系全体教师及即将毕业的学生一同在腾讯会议上参与艾登《毕业季》线上针对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专场招聘会。

        卫管系主任阮耀、书记孙智蔚对本次招聘会给予了高度重视,亲自联系了本场招聘会,并多次召开辅导员、班主任会议向大家宣传本场招聘会的重点和优势,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一定要积极的向学生推荐并传达。招聘会一开始两位领导亲自登录平台认真观看并互动。招聘会上胡燕生、马云波、鲁洋等多位专家从医改新形势下病案信息发展导向和毕业后可供选择的多元岗位流向等角度进行讲解。直播期间我系多名毕业生在线投递了简历并留下通讯地址。万丈高楼平地起,大学生要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

本次线上卫生信息管理专业专场网上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了解就业市场信息的有效平台,也是同学们展现自我、学会推荐自我、锻炼交流沟通技巧的良好舞台。同时也为宣传卫生管理系的理论教学,学科发展,科学研究创新创业和文化建设等成果提供了一次良好的机会,扩大了卫生管理系的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