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系开展“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 主 题 班 会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提高毕业生求职风险防范和自身权益保障意识,帮助毕业生克服就业心理恐惧,突破交往障碍,帮助学生全面挖掘优势,打造更优秀的自己。516日晚730,卫生管理系对即将实习的2019级普大学生开展了“转变就业观念 提升就业能力”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从“到基层去、回自己家乡、到部队去、专升本、先就业再择业和不要懒就业”五个方面进行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同学们实习和就业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对同学们在竞争激烈的就业环境中寻得好的就业前景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本次就业主题班会,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刘巧老师也希望2019级的同学们能有所收获,早日确定自己的就业计划并坚定地执行下去,把“纸上谈”转成“实践行”,不负韶华、践行理想,最终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