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为了全面提升教学质量、做好教学质量监控,推进“三教改革”、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高素质应用型技能人才,根据学校教学管理相关要求,制订卫生管理系教学督导工作方案。

一、成立教学督导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黄永毅、张立润

副组长:王秋红、董菡

成员:姚玉献、何伟峰、李国正、张琪、蔡金伟、李丰、王一帆、杨少贇等

领导小组下设教学督导办公室,设在教学办,姚玉献任主任,杨少贇为专干。

二、工作任务

1、开展常态化听评课活动,掌握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并及时评价反馈。

2、开展教学过程检查,定期检查教师教学文件(教材、教案、授课计划等),检查教学进度执行、课堂管理、作业批改、开放教育网上教学资源的使用等情况。

3、督导“三教改革”情况,指导推进教师、教材、教法改革,创新课堂教学模式,积极探索三全育人模式等。

4、检查指导教研活动、专题研讨会、师生座谈会等的开展情况。

5、加强对外聘教师等的教学督导,检查外聘教师考勤记录、教学基本材料归档、教学效果评价等工作。

三、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夯实责任。抓好教育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是系部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长期坚持,切实落实好督导责任。

2、周密安排,不走形式。督导组成员要按照工作任务,认真扎实做好督导工作。督导办要按照学校要求和我系实际,制定阶段性督导计划,各项任务务必做实做细。


                   卫生管理系

                    202232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