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我与健康零距离”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1121,南阳医专第八届公寓文化节 “我与健康零距离”预防传染病宣传活动在主校区餐厅南门成功举行,各系部院师生都参加进来。活动由我校学生处主办,卫生管理系承办。

本次活动针对秋冬季节传染病高发的情况,通过健康知识问卷调查,预防传染病宣传图片展和预防传染病签名等多种活动,提高了我校师生预防传染病的意识。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观看宣传图板,填写健康知识调查问卷,认真在“预防传染秋冬季,我与健康零距离”的条幅上签名。现场宣传员告知同学们要根据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服;要养成良好的个人饮食和卫生习惯,多参加体育活动,增强抵抗力。日常生活中,做到早发现,早隔离,早诊断,早治疗,有效阻断传染病的流行与传播。

通过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全校师生普及了各种健康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对各种传染疾病预防知识的正确认识,使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最终达到预防疾病、增强体质的目的。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