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诚信还贷资助政策解读会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卫生管理系于2020年12月7日,在一号教学楼204教室李俊杰老师举行诚信还贷资助政策解读会,为即将毕业的学生进行还贷政策解读。

本次解读会共分为普及贷款内容、提出疑问和答疑解惑三个环节。李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支付宝还款和银行卡还款的区别,同时介绍了扣款日期、毕业前与毕业后还款的利弊之处。最后,李老师告诫大家一定要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一定要如实如约还款。在提出疑问的环节中,同学们勇敢提问,李老师认真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通过实例告诫同学们失信的危害性。

通过本次的资助政策解读,同学们对还贷资助有了较深的认识,也认识到如不能按时还贷所带来的后果及产生的影响。同学们会后都表示一定能按照时间节点按时还款,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