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2021年3月12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在一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会,党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上,党总支书记孙智蔚传达了《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副书记常梦星宣读了《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孙书记强调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要认认真真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随后,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全体参会师生一同观看了中共党史专题教育片《党史故事100讲之五四运动》。全体师生从中共建党历史中倍受激励与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将努力提升党性觉悟,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船精神,以扎实的作风、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最后,面对鲜红的党旗,卫管网络党总支党政办主任董菡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教师一起高举右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通过重温誓词来回顾我们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时刻提醒着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孙书记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三要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