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教学支部书记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政治忠诚,增强党员教师党性修养,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26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教学支部书记姚玉献以《学党史跟党走》为题,为教学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姚玉献书记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自身所学所思所想,立足教学工作实际,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内容进行阐述。

  此次主题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的深刻理解和全面领悟,坚定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党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