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守初心铸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04 点击数:

卫管网络党总支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守初心铸信念” 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更好地带领党员回顾党的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提升党员责任感、使命感,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学、往心里走,63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学生预备党员二十余人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记”“看”“学”“感”引领党员重温先烈革命情怀,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全体师生在现场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参观了馆内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六个专题展区,了解了我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师生认真聆听、驻足端详,一幅幅精选的图片,一页页珍贵的文献,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参观结束后,卫管网络党总支党员教师为新发展的学生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总支组织委员董菡带领大家,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随后,教师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增强仪式感,庄重感,过好政治生日。

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每一名党员永远秉承的初心和使命,要继续以“初心如炬、使命在肩”的担当精神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进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继续奋斗。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