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周密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17-06-12 点击数:

 

69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暨工作部署会。系党总支全体支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孙智蔚首先传达了《关于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并对卫生管理系党总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孙书记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是推动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促进卫生管理系和网络中心工作持续、健康、科学发展的有力保障。

孙书记要求:一是快速部署,营造氛围。卫生管理系党总支要紧紧抓住“学是基础、做是关键”,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全局眼光,营造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二是对照方案,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关于在全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制定我系党总支的具体学习方案,聚焦重点任务,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突出特色,保证效果。要密切联系实际,结合为师生服务,树立党总支先进党员典型;根据专业特点,抓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同时进行;党总支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卫生管理系和网络中心的发展积聚强大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webwxgetmsgimg.jpg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