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7-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上,卫管系党总支书记孙智蔚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上午学校组织副科级以上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的情况。接着就习近平报告中提出的四个重要概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进行了解读。孙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关系各行各业的长远发展,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网络中心现代教育技术科科长张君阳同志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教育和教师部分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全体教师应乘着十九大的东风,立足本职工作,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做打造中华民族“梦之队”的合格筑梦人。

最后,大家围绕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初步的学习讨论,为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打下良好基础。

大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心情激动、获益匪浅,一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报告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文明、和谐、法治、美丽”新医专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