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组织开展专家学术讲座

作者: 时间:2018-04-26 点击数:

 



为提高我系教师参与教学改革的意识,积极参与教学改革和改进课堂教学模式,充分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辅助教学活动,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25日下午,卫生管理系特邀学校基础医学部刘荣志教授做学术专题讲座。讲座由系主任阮耀主持,全系领导和教师参加。

刘教授以“从数字医学到智能医学,追逐医学教育新浪潮”为主题,着重阐述了互联网信息化正在推动教育变革,智能医学是当代信息技术与传统医学深度融合的产物,人工智能、ARVR、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正在与传统医学深度融合和重构,正在颠覆传统教育观念。特别是碎片化学习更适应信息时代的特征,学生学习模式正在发生改变,由此引发教学、学习和评价的改变,并带来传统和课堂形态的改变。启发我们当代教师要不断学习,紧跟时代步伐,学会和利用现代教育技术和手段改革教学过程,积极投入到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中去,以更新的适应信息时代要求的观念和方式组织开展教学与教改研究活动。

讲座结束后,阮耀主任要求全系教师振奋精神,积极参与医学教育教学改革浪潮中,力争使卫生管理系教育教学改革与实践工作更出色,能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有用人才。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