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和卫生管理系邀请张钦昌专家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为普及师生数字化医院发展的前沿知识,开阔教师开展精准医疗与数字化医院建设探索的新思路,201859日下午,科研处、卫生管理系特邀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张钦昌专家来我校做《精准医疗与数字化医院的战略前瞻》学术讲座。卫管系全体教师和优秀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报告会,会议由系主任阮耀主持。

张钦昌教授是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南阳市首批享受国务院津贴专家,他以《精准医疗与数字化医院的战略前瞻》为题,从当今互联网、物联网和云计算机平台分析和应用等技术为切入点,阐明精准医疗应建立在数字化网络医院的基础上,结合当前最先进的医疗技术如腔镜技术、靶向治疗、免疫组化和基因测序等方法实施医疗服务,真正实现以人类健康为中心的精准医疗与健康指导。张教授讲课案例详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风趣幽默,全体教师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讨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为教师们开展精准医疗、数字化医院建设新探索起到良好的启迪作用,同时也极大鼓舞了教师参与办好卫生信息管理专业和学生学好专业知识的热情。

南阳医专科研处

南阳医专卫生管理系

2018510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