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2-27 点击数:

根据《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的通知》要求,227日,卫管网络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推进暨培训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孙智蔚首先传达了我校关于推广应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会议精神,强调“学习强国”平台旨在通过构建网上学习组织架构实现有组织、有指导、有管理、有服务的学习,全体党员要自觉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明确学习主题、确定学习时限,开展自学或集体学习,边学习边应用,互学互比互教,确保“学习强国“平台在党总支全面推开、取得实效。

随后,卫管网络党总支“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员董菡通报了我系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注册和使用情况,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带领全体党员就如何更加有效使用“学习强国”APP进行了深入学习。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