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集中学习《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

作者: 时间:2019-01-16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工作安排,卫管网络党总支于2019116日下午组织党总支全体教职工在一号教学楼三楼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党建工作的学习和讨论,本次学习的主要内容是《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高质量的若干意见》。

本次学习由卫管网络党总支书记孙智蔚主持,孙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逐条学习了《意见》中的重点任务,并对其中涉及党总支、学工办、网络中心的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统筹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提高党总支党建水平,服务师生能力,为促进卫管系、网络中心发展提高保障。

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意见》精神,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忠诚担当,用心工作,为推动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