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举办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为帮助我系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1014日晚,卫生管理系三个专业分别开展了新生专业教育讲座。

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讲座由王秋红老师主讲,王老师首先对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自我介绍完毕之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卫生信息管理专业的课程设置、专业特色、任课教师基本情况等,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目标和要求,并对专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阐述,鼓励大家职业选择应多元化,以此创造更多的发展机会。最后,王老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里不断锻炼自己、全面发展、培养专业技能、提高专业素养,从而在信息管理领域有所建树。

钮靖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语言为现场营造了愉悦的氛围,从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设的意义、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学习该专业需要掌握的技能、专业师资队伍和教学环境、怎样学习专业知识、毕业后学业与职业规划等六个方面做出了解答。讲座尾声,钮老师结合自身经验提出了学习建议,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期望。

张童童老师从刚入学新生对本专业常有的疑惑视角展开了专业介绍的帷幕,之后张老师又分别从专业课程、学校软硬件设施资源、专业发展前景、专业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透析讲解,让新生更加了解了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在强调专业学习发展的重要性时,张老师从专业定位、专业培养目标、专业培养模式与要求等方面做出了详尽的规划。鼓励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积极向上、全面发展,绽放出自己的光芒。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自己对所学专业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了解了学习目标和在大学期间的努力方向。讲座同时也拉近了与老师的距离。在今后的学习中将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才,为系争光!

本次专业介绍会,是新生们到校后第一次接触专业方面知识,新同学对自己所学专业有初步认识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新生们怀着美好的憧憬,开始了对未来的思考,期待他们能在卫管系书写出新的华章!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