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积极开展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27 点击数:

根据学校青年教师培养工作有关文件要求,为促进新教师更好更快地进入角色,在实践中锻炼教育教学能力,20201021日下午,卫生管理系组织安排本年度新教师进行课前试讲工作。

本次试讲的新进老师是卫生信息与健康管理教研室的杨少贇老师。杨老师试讲前认真学习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相关课程教学标准,分析教材和学情、书写教案,精心准备了课堂PPT。在试讲中教态自然,吐字清晰,声音洪亮,对所讲内容熟练掌握,表达较规范,表现出良好的专业素质,得到了系领导和老师们的肯定和好评。

系主任阮耀对杨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技艺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对杨教师试讲前的精心准备给予充分肯定,该教师专业知识扎实,课堂举例生动,教学基本功到位,但在教材知识拓展上稍显薄弱,望今后多向老教师听课,学习课堂教学技巧。

系书记孙智蔚就新教师试讲活动指出,新进教师试讲活动是教师培训工作中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试讲来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同时,也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够态度上重视,行动上落实,以优秀老教师为榜样,努力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在教师专业化成长的路上越走越好。

杨老师表示,今后会正视自己不足,尽快弥补缺点。并以强烈的责任感为动力,鞭策自己不断进步,尽快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