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队考察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实习基地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遴选优秀实训基地。6月28日下午,副校长范真校教务处长刘荣志、副处长王春成、卫管系主任阮耀和相关专业教师一行六人,赴南阳市第二完全学校幼儿园、艾尔实验幼儿园等单位开展专业实习基地考察和专业建设调研活动。

我校考察组对幼儿园的基础设施、园内外环境创设、师资队伍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座谈会上,各园负责人就本园的发展历程、教育理念、特色建设、单位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提出当前幼教机构中亟需具有医学背景的幼儿照护人才,对我校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毕业生迫切需求。

通过此次活动,考察组加深了对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人才需求状况的了解,明确了未来我校该专业的发展和建设方向,增强了培养出更加符合社会所需专业人才的信心。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