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宣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202051日《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正式实施。为进一步加强《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贯彻落实,深化条例宣传工作,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卫管系积极行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内容总结如下:

一、充分利用官方网站和微信等新媒体发布《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全文、宣传海报和视频讲解展示等内容,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快、范围广等特点,全方位对《条例》内容进行宣传。

 二、组织全系教师集中学习《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为提升我系教职工带头宣传、遵守、践行和监督《河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能力,630日上午,组织全系教师对《条例》进行集中学习,卫管系主任阮耀首先带领大家全方位解读学习了《条例》中的重要内容,要求教师们进一步认识到了信用信息的重要意义,协力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为全面做好《条例》的宣传、遵守、践行和监督《条例》执行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三、组织开展了诚实守信知识竞赛主题活动。此次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专心投入、认真答卷、诚信考试,展现了良好的考风考纪。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解读了《条例》的重点条款内容。参加学习的同志普遍反映,通过学习,进一步认识到了信用信息的重要意义,一定要将《条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条例》落地见效。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