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冠军奖

作者: 时间:2020-12-01 点击数:

第十届全国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与信息素养大赛全国总决赛颁奖典礼于20201129日上午举行,卫生管理系主任阮耀、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及全体参赛师生在线参加了颁奖典礼。我校参赛选手获得团体三等奖1项,个人单项冠军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卫生管理系曲心瑶同学获得Office商务应用简报设计赛项高职组个人单项冠军奖(全国排名第1),武俊豪同学获得大数据应用赛项和计算机基础赛项个人单项二等奖。钮靖、王秋红、王博、张琪等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届大赛是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基础教育研究会、工信行指委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等主办,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今年全国总决赛的全部环节均在线上进行,组委会制定了严格的竞赛规程,使用云端竞赛平台,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系统对竞赛选手全程进行视频监考,112122日进行了第一轮线上比赛,曲心瑶、武俊豪两位同学以优异成绩进入全国单项前五名,1127日参加了冠军争夺赛线上答辩。

卫生管理系领导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今年春期疫情期间就安排指导教师团队开展线上竞赛辅导。指导教师团队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依托《医学计算机与信息素养》精品在线开放课程,使用钉钉直播和慕课堂智慧教学工具将竞赛内容融入日常教学,开展线上混合式教学改革。秋期复学后,通过院校赛选拔总决赛参赛选手后,有效利用课程和竞赛平台的后台数据反馈,精准指导学生备赛练习,指导学生竞赛的同时教师的信息化教学能力也得到了较大提升。

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卫管系将总结经验,积极备战明年的竞赛!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