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王立义深入卫管网络党总支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5 点击数:

114日上午,校长王立义在行政办公室主任江学法、教务处处长刘荣志、医教室主任郭延东、学生处副处长余飞海陪同下,深入卫生管理系就教学、学生管理方面进行调研。系副科以上行政人员参加了座谈。

卫管系主任阮耀从狠抓课堂教学质量、着力骨干教师培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及创新创业提升师生能力等方面介绍了卫生管理系的专业发展。孙智蔚书记针对我系普专和五年制两个不同层次学生的教育管理方法和网络中心工作做了汇报。

王校长一行对卫管系较强的师资力量和近年来师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最后,王校长就下一步卫管系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确定学生培养的方向性问题,把控教育教学质量。二是提高服务意识、宗旨意识,进一步为学校发展做好服务师生的工作。三是牢牢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决不做侵害学生利益的事情,特别是在奖助学金评定和学生关注的焦点问题上,要公开公正透明,严格按照程序办事,营造清廉和谐的校园氛围。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