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活动实施中使命在肩、主动作为。1119日下午,卫管网络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前,每名党员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党总支书记孙智蔚传达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第二阶段,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初心和使命。第三阶段,党员干部共同围绕“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进行发言。党员干部结合自己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感受,联系自己工作实际谈初心、话使命、查不足、促落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初心和使命化为实际行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负责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创先争优的工作干劲,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再创佳绩。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干部们经历了又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勇担新使命,奋发新作为,为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