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系开展“2020级新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为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抵御和防范宗教向校园渗透的思想防线,1015日晚上,卫管系组织开展了“2020级新生宗教知识宣传教育”主题活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e02e46dcabe96a0aebb04dab307d21f

会上,各班班主任详细讲解了《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手册》,就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进行了重点阐述,使同学们对民族宗教理论有了深刻的认识与理解;并给每一位同学发放了“河南省大学生宗教政策法规明白卡”,提示大家做到“两个不得”、“五个严禁”。

微信图片_202010160912364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体新生对宗教理论知识、宗教信仰有了更深刻了解和认识,让高校真正成为“崇尚科学、学习科学、传播科学”的主阵地,对在学生中形成正确的舆论引导力起到了重要作用,有助于新生树立起正确的宗教观。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