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行业企业专家来校交流RPA新技术及其应用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提升我校数字化校园建设水平,提高各部门对飞速发展的现代信息技术掌握和运用。1025日下午,副校长范真邀请行业企业三位专家来校开展RPA新技术及其应用交流座谈活动。活动由卫生管理系主任阮耀主持,学校网络中心、计财处、医教室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卫生管理系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 UiPath公司学术联盟项目大中华区负责人韩江就《RPA技术及市场发展趋势介绍》作报告。他结合身边事例,精彩讲述了迅速发展的RPA技术给财务会计领域、人力资源、IT、供应链和客户服务等带来的革命,让数字劳动力成为人类劳动力的延伸。

其次,北京网智易通决策委员会温晓丹主任就《RPA技术医疗应用及前景》作报告。他阐述了RPA技术在信息技术服务、系统集成、档案技术服务以及大数据处理等多个综合IT领域的应用,实现如财务报销管理、电子病案管理、组织档案管理等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应用。

然后,北京美中宜和医疗集团信息中心主任王戈就《医疗信息化建设主要问题及发展趋势》作报告。他指出在未来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建设中,利用RPA技术解决信息管理系统的兼容性和系统集成升级等问题,将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

接下来,专家与参会人员就RPA技术在当前医疗卫生、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的实际应用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卫生管理系主任阮耀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要积极投身信息化发展的浪潮,掌握新技术、占领至高点、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让RPA技术助力我校的教育教学管理和医疗信息化发展!(卫生管理系姚玉献供稿)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