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开展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座谈会

2019116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返乡座谈会,帮助他们在即将来临的寒假能够顺利回家欢度春节 。党总支书记孙智蔚、主任阮耀、副主任常梦星,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辅导员班主任以及10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卫生管理系主任阮耀明确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的重要性。一直以来非常关心学生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发言。并以同学们在生活或学习中切实存在的困难为出发点,表达了自己对学生的期望。

其次,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学校的资助体系和政策,她鼓励同学们:一要自信自立自强,不要自暴自弃怨天尤人,二要遵纪守法,养成良好的学习及勤俭节约的习惯,三要奋发图强,学会感恩,通过知识武装头脑,改变自己的命运,报答父母,报答社会。

最后,领导们给每位建档立卡学生适当提供路费资助,帮助他们顺利回家。同学表示,今后一定要好好学习,努力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