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举办“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1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举办“清明祭英烈 弘扬民族魂”主题活动

2019年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继承弘扬革命先烈优秀品质,331日晚上,南阳医专卫生管理系团总支在一号教学楼203机房开展“清明祭英烈,弘扬民族魂”主题团日活动。

在活动上,首先是由我系常梦星主任宣读倡议书,而后我同学在李俊杰老师的倡导下纷纷在中国文明网的“网上祭英烈”专题上,进行网上向先烈鞠躬、献花、留言、发表祭奠感言,抒写心声体会,表达对先烈的感恩和敬仰以及缅怀和思念。最后,同学们又通过微信平台传扬“文明清明,环保祭扫,网上祭英烈”的崇高情怀。

我系此次采取网上祭扫活动,引导当代大学生慎终追远,缅怀先辈,铭记革命先烈光荣事迹,共同铭记历史,致敬英雄,励志青春,从而倍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更是宣扬了文明,健康,低碳祭扫的精神。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