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开展电脑义诊志愿者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2019510日上午,阳光明媚,为解决长期困扰学生们的一些电脑问题,我系青年志愿者结合自身专业知识,在学校食堂旁开展电脑义诊活动,我系孙智蔚书记、学工办主任何伟峰、钮靖老师、秦秀根老师、王秋红老师、李俊杰老师莅临指导。

此次电脑义诊活动,吸引了大量同学前来咨询,我系志愿者仔细耐心的为前来咨询的广大同学进行帮助与解惑,对一些疑难问题,老师们为他们答疑解惑,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己的知识。本次活动中我们卫生管理系的志愿者们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服务于广大医专师生,同时孙书记希望我们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服务于社会公众。

本次活动取得强烈的反响,志愿者们也在服务他人、奉献自我中得到了锻炼,困扰同学们的一些电脑问题,同时,志愿者们也提高了自身专业知识。此次活动也提高了我系在学校的影响力,达到了预期活动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