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兵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3-13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提高征兵征集质量的号召,扎实做好2019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政策宣传,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参军热情。312日,卫管系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在校生征兵动员大会,系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动员会上,首先,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向大家总结了去年的征兵情况,经过大家的努力,我系超额完成征兵任务。并强调适龄青年参军入伍是《宪法》、《兵役法》所规定的公民应尽的义务,结合当今国际国内形势,从国家、小家、个人三个层面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现实重要意义,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军营、参军报国,磨砺人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效国家,同时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把成才梦融入强国梦、强军梦之中。

最后学工办主任何伟峰讲解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一系列优惠政策,并同大家分享了往届应征入伍学生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对怎样做好征兵前的个人准备进行了指导。

本次征兵动员大会,老师们对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有了全面的理解,为扎实做好下一步的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