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成功召开2019年学生家长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02-24 点击数:

卫生管理系成功召开2019年学生家长座谈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 促进家校沟通,实现家校共育。2019224日下午,卫生管理系在一号教学楼209教室召开18级五年制学生家长座谈会,会议由辅导员李俊杰向家长们做交流汇报。

我系领导对学生的成长高度重视。首先,李老师受系领导委托,对能在百忙中来参加会议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及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李老师从学生学习、纪律、卫生等情况,结合学校的规章制度向家长们进行汇报总结。针对玩手机、游戏成瘾等现象,希望家长能够引起重视,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与管理。

五年制学生年龄的特殊性,自制能力差,对于一些行为认识不够,在交谈中家长也积极发表意见和看法,由于工作忙等原因对孩子关心关注不够,缺少沟通,家长表示愿意积极配合学校,与老师一道加强监督、引导管理学生。学生家长自发建立了QQ群、微信群,确保老师、家长、学生360度无死角信息共享。

简单而充实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紧密陪伴下,学生们在追梦的道路上会迈好更坚实的一步!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