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管系腰鼓队宣传稿

作者: 时间:2019-06-17 点击数:

腰鼓是一种精彩的民间艺术,鼓声荡人心,鼓舞怡人情。在2019615日晚上南阳医专仲景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上,我系表演的腰鼓,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由我系24名学生组成的腰鼓队,英姿飒爽地站在舞台上,随着音乐打出整齐划一的节奏。抖动的红绸,艳如火炬,雄浑的鼓声振聋发聩。他们激情飞扬,活力四射的表演,一开场便引得在场师生鼓掌喝彩。慷慨激昂的鼓声,不断变换的队形,让表演现场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腰鼓队能有如此精彩的表演,都是平常勤加练习的成果。在炎炎夏日,他们每天利用课余时间的进行训练,系领导还特意找了专业的教练,

此次腰鼓表演让大家对我系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提高了我系在学校的影响力,同时,腰鼓即能锻炼体魄,又能陶冶情操,用这种优秀的民间艺术形式,培养了学生健康的心理和健全的人格,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