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6月28日上午10时,我系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一号教学楼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系主任阮耀、党总支书记孙智蔚及全体班子成员、2019届毕业生和辅导员参加典礼,一起见证了医专卫管学子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典礼由党政办主任董菡主持。同学们怀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即将走出大学校门,踏上人生新的旅程。

学生是花朵,在灌溉下茁壮成长首先,常主任宣读我系获奖学生名单,对优秀学生进行表彰。在阵阵热烈祝贺的掌声中,阮主任殷切嘱托学生要适应社会,融入社会、求真务实、不浮躁、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同时也要坚持终身教育,提高学历档次,获取新知识、掌握新技术。在顺境中能居安思危、逆境中坚韧不拔,追求卓越,不断塑造和完善自己的人格,不沾染不良习惯。

教师代表钮靖对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向为同学们的成长倾注了智慧和汗水的领导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全体同学有远大理想抱负、深厚家国情怀、伟大创造力;学生张艳代表系全体同学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和眷恋,并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将秉承“崇仁、厚德、恒志、精术”的校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母校的期望。

最后,孙书记向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能始终保持阳光的心态,勇于历练、常怀感恩。在老师的祝福中、大家的掌声中,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结束了,虽然毕业典礼结束了,但我们又互相牵绊着,也祝学长学姐们岁月静好,又敢大步向前。


卫生管理系

2019628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