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政策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让我系学生好地了解国家以及学校的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9月25日下午,一号教学楼202教师开展资助政策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由系部资负责人李俊杰老师主讲。

宣讲会上,李俊杰老师对国家奖助学金、学校资助等相关资政策做了详尽的说明,并对生源地贷款政策和校内贷款政策进行细致的讲解,同时要求同学们正确认识资助政策,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要积极申请贫困助学金,正确使用助学金并通过自身的奋斗去缓解家庭的贫困程度。最后,李俊杰提醒同学们对非法借贷要提高警惕,通过合法正规的渠道寻求帮助,避免盲目随从,上当受骗,给自己经济造成损失。

此次宣讲会不仅加强了新生对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而且还让同学们更加地清楚资助标准和申请的详细流程,解决了部分同学对相关政策的疑惑,使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及学校的“奖助贷”政策。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   Email:nyyzwgx#126.com(请将#改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