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管理系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8-31 点击数:

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2019年8月31日下午,卫生信息管理系师生齐聚图书馆五楼报告厅,隆重举行了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常梦星副主任主持。

常主任首先对新生表示祝贺与欢迎,在热烈的掌声中,阮耀主任向新生简述了卫生管理系的发展及一路走来取得的骄人成绩,寄语新生要珍惜青春,莫让青春虚度。她祝福每一位同学在今后愉快学习、茁壮成长。孙智蔚书记告诫新生十年寒窗诚然是苦,可接下来的三年亦不能懈怠,希望大家多读书、读好书、练好基本功,期待与大家共同书写卫管佳话。教学办姚玉献主任就我系各专业开设背景、毕业生就业去向、各专业授课情况、师资队伍与教学环境、专业知识的学习方法、学业与职业规划这六个新生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师代表王秋红结合自己多年的教书经验告诉新生学习应有明确的目标与端正的态度,学习的同时也应积极参加校内活动。张童童教师介绍了我系今年新开设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基本情况,以培育具有医学背景的幼儿教育、健康管理的专业人才为己任,学校领导对此专业寄予厚望。

老生代表武文星说:“成长是一个历练的过程,大学校园生活是多姿多彩的,青春的热情就在一次次取得成绩,夺得荣耀的时刻中迸发。”

新生代表刘玉静说:“大学是人生的一次转折,时光易逝,作为新生我们会充分利用学校的学习资源,开拓视野。”对即将启程的大学生活她充满了期待。

在热烈的掌声中,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落下了帷幕。新的起点,开启新的期望,承载新的梦想,卫生管理系全体师生必将凝心聚力,携手共进,让我们共同去创造卫管系更加美好的明天!



卫生管理系

 2019831


 Copyright 2021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卫生管理系  联系电话:0377-63526539